綜合知識

當前位置 /首頁/綜合知識 > /列表

滾用英文怎麼翻譯,請你滾用英語怎麼説

1.“滾”用英文怎麼翻譯

滾開:get away bug off go to the devil get out (of here)pack yourself(把你自己打包 委婉説法)

請你滾用英語怎麼説 滾用英文怎麼翻譯

滾作動詞時有一下四種釋義:

1、(翻轉;滾動) roll;turn round;trundle

球滾到桌子下面去了。

The ball rolled under the table.

2、(走開;離開) get away;beat it

滾開

scram;get out

3、(液體沸騰) boil

鍋裏湯滾了。

The soup is boiling [bubbling] in the pot.

4、(縫紉方法) bind;trim;hem

袖口上滾一條邊兒

bind the cuffs.

擴展資料:

英語常用口語

1、I'm not really sure.

我不太清楚。

2、I'm on a diet.

我正在節食。

3、I'm on my way.

我這就上路。

4、I'm pressed for time.

我趕時間。

5、I'm sorry I'm late. 對不起,我遲到了。

6、Number 13 buses run much more frequently, don't they?

13路車跑得更勤,是不是?

7、They are only too delighted to accept the invitation.

他們非常樂意接受邀請。

8、We are going to have the final examination next week.

我們下週舉行期末考試。

TAG標籤:英語 翻譯 滾用 #